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Yamy拍摄新歌《乌鸦》MV 现场上演冰火两重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Yamy全新单曲《乌鸦》已于近日上线。Yamy因在今夏最火的综艺《中国有嘻哈》中与人气王PG One搭档而受到关注。 这首《乌鸦》是Yamy第二首个人单曲,同样是自己包揽词曲创作,但此次邀请到了高产大神红花会Mai为其编曲,协力打造专属的Yamy风格。该歌上线后,受到很多歌迷的喜爱,纷纷表示“这歌好有毒性,根本停不下来”、“就是Yamy的风格”,很多网友都表示对《乌鸦》的MV很是期待。

  上周,这首《乌鸦》的MV在北京完成了拍摄。拍摄当天北京的最低温度达到零下7度,现场用几十根灯管打造了一个迷幻的“灯光牢笼”,Yamy身穿单薄羽毛衣服化身“乌鸦”置身其中,即便一根根发热的灯管再加两台大风炮二十个小时不停歇的运作,Yamy也在现场冻到发抖,每当导演问道冷不冷时,Yamy都回答“身上冷,内心是火热的”,也正如Yamy说的“要用灼热的目光升温这个冬天”。 目前这首《乌鸦》的MV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于下周和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6/n524442022.shtml report 1167 歌手Yamy全新单曲《乌鸦》已于近日上线。Yamy因在今夏最火的综艺《中国有嘻哈》中与人气王PGOne搭档而受到关注。这首《乌鸦》是Yamy第二首个人单曲,同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