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多娜携手扎西顿珠新单曲《与你共舞》 温暖寒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内地女歌手李多娜携手扎西顿珠推出了2017年全民健身推广曲《与你共舞》,温暖寒冬,这首歌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反响。

  作为一名颇具唱功的女歌手,在进入2017年后,李多娜先后发行了多首歌曲,每一首歌的曲风虽然不同,但是却同样有着满满的正能量,相信许多听过李多娜这首《与你共舞》的朋友们都可以感受到李多娜带给大家的热情似火,李多娜与扎西顿珠演唱的这首《与你共舞》由著名词作家、一级编剧、文职将军王晓岭和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卞留念再次联袂推出,“世上从没有白白走的路/美走一步都算数/与你共舞Happy happy/从不停下我的脚步/人生都要走走自己的路/为了梦想去追逐”。

  的确是这样,如同他们歌曲中所唱到的一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吗梦想,大家也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拼搏与努力,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勇往直前,直面人生中所发生的一切,不气馁,不退缩,我们都是好样的。

  早前发行过《大望路再往东》、《不要伤害》等多首歌曲的李多娜,此次与扎西顿珠在《与你共舞》这首歌中的默契配合,也让歌迷们感受到了她在驾驭不同风格歌曲时候的随心所欲。

  这个冬天并不寒冷,因为有李多娜带给大家前进的动力,聆听她与扎西顿珠共同演唱的这首《与你共舞》,向着美好的明天出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6/n524459166.shtml report 2059     日前,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内地女歌手李多娜携手扎西顿珠推出了2017年全民健身推广曲《与你共舞》,温暖寒冬,这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