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色系公布月榜结果 练习生综合实力突出获季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练习生肖波
练习生肖波


  近日,白色系文化传媒通过“G致梦想 练习生大作战”活动公布11月练习生月榜最终决胜结果,白色系练习生ZERO-G肖波凭借高票数荣获季军,这也是他继11月第二周周冠军之后再次在白色系练习生排行榜取得好成绩。

  在11月每周举行的“G致梦想 练习生大作战”LIVE SHOW上,ZERO-G肖波多次带来令人惊艳的表演,学舞十二年的他拥有出众的舞蹈实力,轻松驾驭国标舞、街舞,RAP和唱歌上也有出色表现,让人感叹的综合实力让他收获了一众支持他的粉丝。和表演时的魅力十足的样子相差比较大的是,也许是因为普通话不甚标准,他在说话时总是带点羞涩,这种反差萌也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心。在粉丝的支持下,ZERO-G肖波最终成为月榜季军。

  在接下来十二月白色系文化传媒举行的“决战梦想之巅 练习生出道大逃杀”活动中,将有8位练习生通过激烈的PK最终出道。期待ZERO-G肖波在十二月末收到好消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6/n524465368.shtml report 1156 练习生肖波近日,白色系文化传媒通过“G致梦想练习生大作战”活动公布11月练习生月榜最终决胜结果,白色系练习生ZERO-G肖波凭借高票数荣获季军,这也是他继11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