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晨蕊、汪苏泷全新单曲《携手同行》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华语乐坛知名歌手汪晨蕊与汪苏泷的共同演唱的全新单曲《携手同行》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反响。

  《携手同行》这首歌是由淞音乐创始人,先后为香港谭咏麟、容祖儿、古巨基,以及国内的沙宝亮、满文军、孙悦、李宇春、阿朵、毛宁、许飞、陈明等创作制作歌曲的著名音乐人王小淞作曲,“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主题曲《传递爱》词作者钟珊作词,是一首颇具正能量的歌曲,汪晨蕊与汪苏泷共同演唱的这首《携手同行》将展现一个积极互助开放的广州,“我们串起世界的联系/一同展现花城的魅力/聆听开放进取的声音/期待奔向未来创造奇迹”,相信许多人在听到这首歌后,都会被汪晨蕊、汪苏泷的这首歌曲所打动,这是一首梦想之歌,同时也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身上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唱出了广州这个城市的内涵所在。

  “奉献你的心,奉献我的力,投入百分百的热情,共同开创美好未来,这是我们每个人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汪晨蕊与汪苏泷二人共同将广州的那种精神呈现给了大家,相信每一位听者都可以感受到广州的魅力所在。汪晨蕊与汪苏泷二人默契的配合也为这首歌增色不少,在这首歌的字里行间都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城市那种拼搏进取的精神,一同为了美好未来而奋斗。

  聆听汪晨蕊与汪苏泷共同演唱的这首《携手同行》,与广州一起,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6/n524474648.shtml report 1043  搜狐娱乐讯日前,华语乐坛知名歌手汪晨蕊与汪苏泷的共同演唱的全新单曲《携手同行》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反响。《携手同行》这首歌是由淞音乐创始人,先后为香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