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戚宝携单曲《我的父亲》现身《新歌来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唱作音乐人戚宝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父亲》登上北京青年卫视“新歌来啦”的舞台,与主持人及嘉宾被誉为“神曲教父”的著名音乐人老猫一同演绎、讲述音乐背后的故事,令无数观众潸然泪下。创栏目开播以来历史新高。《我的父亲》这首歌是戚宝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原创精品。

  “他比我更了解这里的天气,时常提醒我天冷记得添衣......”,看似平常的几句话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及听众的心。“今天我的肩膀也像他当初有力,他却再也没有勇气单手把我提起,如今我明白了他怎么不会哭,因为我学会在委屈中迎接风雨......”.感人肺腑的词句经由热血男儿戚宝的演唱,更让在场的所有嘉宾及观众为之动容!

  《新歌来啦》是北京青年卫视首档原创音乐栏目,由国内资深音乐人、制作人、词曲作家刘尊老师和著名主持人雅淇联袂主持,同时邀请汪正正、老猫、王为念、王芳、李琛、张衡等多名音乐名家大咖助阵,震撼不断,精彩不断。

  戚宝曾经是一名运动员,获得过陕西省国际古典式摔跤冠军,出过诗集,音乐作品数次登上央视、各大卫视、影视剧及企业、晚会的舞台,本人也获奖无数。作为一名青年唱作音乐人戚宝已是收获多多,他表示还会一如既往地创作和演唱更多为广大人民群众所喜欢的音乐作品、精品。他的首张个人专辑《爱情高八度》也于近期将要出版发行,到时喜爱和支持戚宝的宝迷们又要大饱耳福了,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6/n524496541.shtml report 1708    近日唱作音乐人戚宝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父亲》登上北京青年卫视“新歌来啦”的舞台,与主持人及嘉宾被誉为“神曲教父”的著名音乐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