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艺明新曲《我的愿望》MV上线 歌唱男儿当自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村木田旗下小童星李艺明全新单曲《我的愿望》MV火热上线,小小男儿,歌唱当自强,收获众多好评!

  8岁的李艺明已经步入了小学校园,学习了许多知识,也接触了外面的世界。在成人的认知世界里,孩子的愿望是一次外出玩耍的机会,或是一次美食的诱惑,然而对于李艺明来说,“穿上一身绿军装,像兵哥哥一样,守卫祖国边疆,”是他的成长愿望。

  此次李艺明用歌曲来唱响“愿望”,《我的愿望》整体曲风欢快且有力量,歌词赋予满满的红色精神,让我们无论听到还是看到,都精神抖擞。时代在进步,儿童在成长,现在的小花小草,便是未来的祖国栋梁。李艺明此曲不仅表达自己的心声,并且唱出了新时代10后的精神。

  MV中,李艺明军装加身,行走站立都是十足的男子汉范儿,我们希望李艺明能够像军人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勇敢面对未来之路。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歌曲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7/n524567652.shtml report 1134   近日,村木田旗下小童星李艺明全新单曲《我的愿望》MV火热上线,小小男儿,歌唱当自强,收获众多好评!8岁的李艺明已经步入了小学校园,学习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