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盛希应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嘉宾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军旅歌唱家盛希现身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现场,应邀担任年度赛嘉宾评委。《星光大道》自开播至今,始终秉承着植根民间文化,服务百姓艺术的传统理念而深入人心,两位主持人朱迅,小尼活泼灵动的主持风格也也为此档栏目频添了许多靓点风采。

 


  作为新一代青年歌唱家,盛希荣幸地表示能够担任此档栏目的嘉宾评委,是对自己艺术事业的认可及肯定,《星光大道》造就了无数炙手可热的百姓明星,也帮助许许多多的老百姓实现了他们的梦想,从开播至今全国观众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现如今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也越来越高,作为年轻一辈的歌唱演员今天能够坐在评委席上观摩他们精彩的表演,在身上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个性和闪光点,这些学习对于她日后的歌唱、创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及启发。

 


  盛希,国家二级演员,民族声乐硕士,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战旗文工团歌唱演员,近年来先后在成都、北京等地举办个人音乐会,并推出多首个人原创单曲《写好中国》、《绿色的歌》、《我为你而来》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7/n524589596.shtml report 1551  近日,青年军旅歌唱家盛希现身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现场,应邀担任年度赛嘉宾评委。《星光大道》自开播至今,始终秉承着植根民间文化,服务百姓艺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