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鹤玲主持善利公益音乐会 为助残圆梦倾情献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鹤玲主持善利公益助残圆梦音乐会
徐鹤玲主持善利公益助残圆梦音乐会


  12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徐鹤玲作为留学海归,又作为成都市善利公益发展中心顾问,受邀主持在成都高新区的云端·天府音乐厅举办的2017善利公益助残圆梦音乐会。

  据了解,本次助残圆梦音乐会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及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主办,成都善利公益发展中心承办,成都高新区互联网文化协会、成都市助残社会组织自律联盟、成都烛光公益服务中心等多家社会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协办。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音乐会的形式,带动更多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生活,让他们心里充满阳光。

  此次音乐会由徐鹤玲担任主持,在音乐厅上,徐鹤玲用她优雅端庄的主持串联起整场音乐会,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此次音乐会吸引了来自成都高新区的行业代表、辖区居民800余名现场观众,音乐会由欧洲杰出青年钢琴家弗拉基米尔·卡林、乌克兰国家功勋高音歌唱家塔玛拉· 哈塔柯娃、乌克兰国家歌剧院功勋作曲家、指挥家罗曼·格力戈利夫等多位艺术家和善利公益艺术团的残疾人演员组合而成,奏响了一场不一样的顶级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的演出节目共18个,有热烈奔放的《赛马》欢歌热舞的《瑶族舞曲》、给人力量的《有型的翅膀》还有讴歌党的十九大的原创音乐节目《跟您一起奔跑》等,音乐类型不一,风格多变,仰赖于徐鹤玲专业的主持解说,让在座的听众得以更好的了解和认识到这些优秀的音乐歌舞表演。

  此次音乐会涌现出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表演,如“无臂哥”新歌首次发声“变脸王”独脚演绎京剧等。

“无臂哥”吴刚
“无臂哥” 吴刚

“变脸王” 李平
“变脸王” 李平


  无论是生活还是音乐,人人都是一样的平等,拥有观赏,演出的权利和条件,而此次举办的助残圆梦音乐会,让怀揣音乐梦想的普通人能够与世界顶级艺术家同台演出,实现自己的舞台梦,并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积极乐观的融入到社会中,这就是此次音乐会的最大宗旨。也像主持人徐鹤玲在主持过程中曾说的那样:“残疾人能够和普通人一样进行艺术表演,从事艺术工作,他们此刻在现场,在这个舞台上,证明了他们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7/n524590020.shtml report 2021 徐鹤玲主持善利公益助残圆梦音乐会12月3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残疾人日,徐鹤玲作为留学海归,又作为成都市善利公益发展中心顾问,受邀主持在成都高新区的云端·天府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