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也《幸福中国一起走》出炉 李劲栾凯联手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也
张也

张也和栾凯
张也和栾凯

栾凯(左)、张也(中)、李劲(右)
栾凯(左)、张也(中)、李劲(右)


  近日,著名歌唱家张也的新歌《幸福中国一起走》录制完成,这首唱出新时代百姓心声的歌曲,由李劲作词、栾凯作曲。聆听此歌,像一团火温暖着冬季,又像一股清风温润着心灵。

  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采撷民间俗语、百姓口语和时代新语入词,凝练简约,温情脉脉,“地气”充沛。音乐旋律传统特色鲜明,民族气息浓郁,曲调优美,朗朗上口,音乐情绪欢快喜庆,又不失宽广深情。

  作为这首歌的词作者,李劲现任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团长,曾组织策划各类文艺演出70余台,50余次担任晚会艺术总监、文学统筹、文学撰稿;曲作家栾凯,现任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作曲教研室主任、教授、研究生导师。而歌唱家张也老师的演唱,清澈甜美,婉转流畅,如行云流水,如山涧飞瀑,让人在亲切温存的歌声中,聆听新时代亿万人民心声,感受新时代阔步前行步伐,感悟新时代民族精神气慨。

  一曲听罢,甜美、醇美萦耳,温情、豪情满怀,让人深感这首“温情砺志歌”,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优秀民族声乐作品。我们期待这首新时代的“百姓歌”迅速穿越千山万水,飞入13亿百姓心中,给人们带来更多激情、信心与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8/n524661000.shtml report 1647 张也张也和栾凯栾凯(左)、张也(中)、李劲(右)近日,著名歌唱家张也的新歌《幸福中国一起走》录制完成,这首唱出新时代百姓心声的歌曲,由李劲作词、栾凯作曲。聆听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