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蚂蚁先生《这个世界很民谣》首发 歌声里有阳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独立民谣创作歌手蚂蚁全新专辑《这个世界很民谣》全网首发,这张专辑一共收录了9首歌。简单的格调,丰富的情感传达着现代生活发展的一个无奈现状,仍不停止对诗与远方的向往。尽管在逐梦的过程中难免会迷失方向,却依旧会有希望的态度。

  同时《这个世界很民谣》这张专辑传达的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乐观生活态度,其中“每天啃一个苹果,在零点前睡去,用疤克制各种奇怪的情绪”“这蒙灰的天空 需要一场雨 这蒙灰的天空 未达的樊”这深入人内心的两句话,只要是听过的人都应该有与自己会产生深深地共鸣。我们生活中会遇见很多诱惑,一步不小心,踏入了旋涡。蚂蚁先生用歌曲来告诉我们只有坚持自己的初心,接下来的路就算再难走,也会有尽头。

  蚂蚁先生之所以会创造这个世界很民谣是因为想将在热爱生活时的一些体悟和感受以歌曲的形式展现出来被喜欢他的人听到。告诉那些听他歌的人,“因为坚持梦想,生活变得充实起来,因为坚持梦想,生活变得生动起来,我一直还在这里追求梦想,希望你也能好好生活”。告诫无论在职场还是在职场外努力的人应该明白“守得云开见月明”的道理。

  在此希望蚂蚁先生用简单的歌词,清亮的歌声,征服大家的耳朵,被大家所喜爱,认同,也希望蚂蚁先生的民谣之路能够越走越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8/n524680075.shtml report 923  近日,独立民谣创作歌手蚂蚁全新专辑《这个世界很民谣》全网首发,这张专辑一共收录了9首歌。简单的格调,丰富的情感传达着现代生活发展的一个无奈现状,仍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