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梓轩发新专辑 《彼岸的枷锁》极具突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宏大的拍摄场地、有条不紊的录制团队,张梓轩新专辑《彼岸的枷锁》的录制时就是这么一番繁忙景象。作为主角的张梓轩此次不仅作为歌手,同时也担任新专辑的制作人,在现场运筹帷幄的他需要兼顾到录制的每一个角落,年轻的面容上有着也同龄人不同的成熟与从容。

  张梓轩新专辑《彼岸的枷锁》即将发行,对原曲《Caruso》的改编让他倍感压力,但潜心打磨出的专辑也让他信心倍增,相信听众能够感受出他注入的深情。Caruso是当代的歌王,在上个世纪他风靡了美国,张梓轩视他为偶像,也更看重《Caruso》这首歌里的情节,觉得和自己内心的情感非常符合。

  这次的专辑比起以往更加恢弘大气,张梓轩在辛苦筹备的过程中不忘感谢编曲廖正星,以及恩师李伟菘,当然还有帮他伴奏的乐团——首席爱乐国际乐团,是他们对他这次专辑的支持和配合才有了这么一张极具突破的专辑。

  张梓轩从小听歌剧长大,歌剧中蕴含的情感更能牵动着他的心。作为年轻一代崭露头角的华语乐坛的新星,他这次在歌曲中运用了很多类型的细节,比如自然的风景声、海浪声之类的这种能让听众特别能产生幻想的声音,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彼岸的枷锁》还没有最终确认发布的时间,张梓轩从一开始有这个想法到现在实现,大概历时2个月。在工作中和在生活中有很大差别的他,在工作中需要把自己的性格给沉静下来,需要把歌曲所要表达的一些东西,比如说更多的感情戏和内心戏展现给听众。在专辑制作过程中,恩师李伟崧也给了他很大帮助,包括定调、速度、配器之类的各个方面。

  面对新专辑推出之前听众的疑惑——“现在出的专辑走的是高大上的歌剧范儿,将来有尝试其他路线吗,比如流行音乐路线吗?将来还会有什么其他领域大胆尝试,或者还会和其他歌手合作吗?”张梓轩认为:“作为一个年轻人,我还蛮喜欢尝试一些新的东西的。我现在跨界的风格、以往的作品也好,我觉得接下来一定有一些新的尝试,包括一些纯流行之类的音乐。有没有新的风格的话,我觉得取决于我接下来公司对我的工作安排。我的偶像是Beyonce,如果有一天能有机会和她合作的话,我觉得这一定是非常棒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8/n524692670.shtml report 1656   宏大的拍摄场地、有条不紊的录制团队,张梓轩新专辑《彼岸的枷锁》的录制时就是这么一番繁忙景象。作为主角的张梓轩此次不仅作为歌手,同时也担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