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焦品晰单曲《星光》全网首发 小身体爆发大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童星焦品晰的首支个人单曲全网发布。年仅5岁的她声音甜美,不管是对声音的控制还是情感的把控都恰到好处。《星光》由音乐人文雯担纲制作,歌曲从孩童的角度描述了亲情和爱,从一个稚嫩的声音里表达出来,更显温暖和感动。

  焦品晰,2012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在2017年6月参加的全国校园才艺电视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被导演刘思秦选中并成为辽宁赛区形象代言人。后在辽宁赛区导演组的商议之下,根据其声音特点,为其打造了首支个人单曲并全网发行。据悉,其后续的演出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之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8/n524694346.shtml report 627  近日,童星焦品晰的首支个人单曲全网发布。年仅5岁的她声音甜美,不管是对声音的控制还是情感的把控都恰到好处。《星光》由音乐人文雯担纲制作,歌曲从孩童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