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碎乐斗阵班》diss收官 各位嘴炮后会必有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自9月20日《碎乐斗阵班》开播,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这档由碎乐自制的全网首档泛音乐类话题辩论网综迎来收官之作。《碎乐斗阵班》播出的前11期,犀利嘴炮们针对音乐娱乐圈各种事件或现象进行battle,一期一会的精彩总让人欲罢不能,而最后一期的《碎乐斗阵班》是否会将嘴炮之争贯彻到底呢?

  据悉,《碎乐斗阵班》最后一期“王者篇”并没有一如既往地“吵起来”,而是碎乐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颁奖”仪式,给《碎乐斗阵班》第一季的嘴炮们颁发各项最佳荣誉奖。比如第一个上场“领奖”的冉高鸣就获得了“怼王”荣誉称号,作为“小区吵架王”的冉姨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观点鲜明并且总能不偏不倚地“吵”是他最大的特点,在《斗阵班》中,冉姨多次“炮轰”在场嘉宾,出口成怼并且怼得对方心服口服,获得“怼王”称号可谓实至名归。看过《碎乐斗阵班》的人,相信都会记住臧鸿飞。一头长脏辫及腰的臧鸿飞作为国内横跨摇滚、电子、流行、爵士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家兼制作人,在评价华语乐坛这件事上,总是可以高瞻远瞩,从纵向时间维度和横向社会维度来分析种种。每一个辩题到了臧鸿飞的嘴里,总是成为音乐科普小课堂,国内外音乐史或是音乐冷常识。臧鸿飞犀利却让人听着舒服的辩论,让他多次获得最佳diss王的称号,而这次节目组更是将“口条王”的荣誉颁发给他。当然,其他嘉宾也都荣获佳誉,像大头姐王濛成了“搞笑王”,污力大叔景熙成了“淡定王”……

 


  实际上,收官之作的《斗阵班》是对前面11期做了一个精彩盘点回顾,从一开始激辩“中国有没有嘻哈”到“流行乐古典乐互撕”再到“原生态音乐需不需要拯救”,《碎乐斗阵班》无论辩题还是嘉宾们各自的精彩陈词,总让人看得血脉喷张。很多观点,是当今许多音乐人想说却不敢说的,也有不少事,是现在音乐受众们知道却无力改变的。致力于改变音乐圈的碎乐,通过《斗阵班》这档节目,将观点表达得淋漓尽致。也越来越让人相信《碎乐斗阵班》的存在,会促使华语音乐圈慢慢走向良性循环。

  作为音乐垂直平台,碎乐app做了第一个打造音乐网综的尝试者。独家新颖的内容,为音乐平台带来一股清风,让平台内容走出曲库版权之争的瓶颈。身负推动华语音乐发展使命的碎乐app,始终不忘以“自制内容”打造良性音乐生态的初心,因此在自制内容的创造上,总能给用户带来不同的惊喜,《碎乐斗阵班》的出现乃至每期辩题的策划就是最好的体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8/n524695069.shtml report 1759  自9月20日《碎乐斗阵班》开播,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这档由碎乐自制的全网首档泛音乐类话题辩论网综迎来收官之作。《碎乐斗阵班》播出的前11期,犀利嘴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