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鬼交易所2》全新首发 新专辑唱响全新乐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实力派歌手NaoMi林蜜、阿念、鹏鹏和张子桐共同打造的全新专辑《人鬼交易所》正式上线与听众见面。专辑中收录了一首rap新作《虫儿飞飞飞》让人眼前一亮。

  NaoMi林蜜、阿念、鹏鹏和张子桐是四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们的说唱充满激情,每一次都能够点燃听众的热情。在不断的尝试和学习中,他们有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这也为他们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粉丝,一次次的尝试是为了能够将更好的音乐带给听众,他们用心去打造经典,用激情去让音乐燃烧。

  这张全新专辑《人鬼交易所2》是四人的首发新作,专辑中的歌曲《虫儿飞飞飞》更是一曲非常有激情的经典歌曲,在歌曲中不仅把我们熟悉的歌曲《虫儿飞》融入其中,更是根据每个人的特色加入了大量说唱的元素,让听众直呼过瘾。每一段都由不同的歌手演绎,而他们却又巧妙的契合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该歌曲同时作为由恐怖喜剧电影《人鬼交易所2》的片尾曲,歌词内容与电影传达的主题融合并升华,用说唱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生活和世界的态度。

  这张新专辑是他们的全新力作,也是敲开音乐大门的正式作业。这张专辑融入了他们太多的态度和精神,正是NaoMi林蜜、阿念、鹏鹏和张子桐对音乐的无限追求才有了这张全新力作。相信他们会在这张专辑的鼓励下继续用音乐来讲述生活。音乐是很多人的必需品,歌曲能够传递的不止是音符。这样的理念会一直伴随他们,成就属于他们的音乐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8/n524705347.shtml report 985  近日,由实力派歌手NaoMi林蜜、阿念、鹏鹏和张子桐共同打造的全新专辑《人鬼交易所》正式上线与听众见面。专辑中收录了一首rap新作《虫儿飞飞飞》让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