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泰勒-史薇芙特新专辑《名誉》内地版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8日,由星外星音乐独家代理发行的泰勒·史薇芙特全新专辑《名誉reputation》今日正式开启预售,截止目前《名誉reputation》的其他地区实体版本已在全球卖出超过两百万张,美国本土更是首周便卖出一百二十万张,是2017年畅销专辑之一,相信内地版上市后亦会得到乐迷们的热捧。

  《名誉reputation》作为流行天后泰勒·史薇芙特的第六张个人专辑,从首支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的强势转型便看出泰勒·史薇芙特对其音乐的追求及创新。这支带有强烈的Dance Pop与Electropop前卫气息的单曲,不仅在全球99个国家的iTunes拿下冠军,还刷新Spotify“全球首日最多人点播量1012万次”的纪录,同时荣登包含英美共21国排行榜榜首宝座,其MV也成功创下“首日/单日最多人点阅量4320万次”纪录,堪称为2017年度最强神曲。

  经过上一张全球销量破千万、格莱美拿下年度专辑的巅峰之作《1989》后,新专辑的质量必然是乐迷们最关心的,泰勒·史薇芙特这次在曲风及歌曲内容上大玩”突破“,邀请到格莱美王牌制作人、有神曲制造机之称的Max Martin,四座格莱美认证操盘手Shellback等黄金阵容操刀,首先曝光的三支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Ready for It?》、《Gorgeous》高质量的制作便为乐迷们打了强心针,相继登上iTunes下载榜的冠军。星外星独家代理发行的重磅专辑《名誉reputation》今日已开放预售,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移步星外星音乐公众号或登陆星外星音乐官方网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8/n524706623.shtml report 1830    12月8日,由星外星音乐独家代理发行的泰勒·史薇芙特全新专辑《名誉reputation》今日正式开启预售,截止目前《名誉r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