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榭霖放歌《创新中国》首都科普发明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提高全民的创新积极性,释放国人蕴藏的巨大创新力,让创新成果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搭建一个宣传创新成果的新型舞台。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带着他的原创单曲《平凡》唱响《创新中国》首都科普发明音乐会。在这首歌曲中,榭霖用真情与歌声交织,把这首充满了温暖和美好的作品,深深地唱到了现场观众的心中,不时得到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自2015年起,由北京市科委支持立项,北京发明协会主办的发明音乐会,已成功举办两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现已成为一品牌科普活动。

  发明音乐会以大众创新成果为基本素材,采取器乐演奏、歌舞、朗诵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予以表现,用艺术手段弘扬创新精神,同时丰富了首都的科技资源,让百姓不但享受到科技与艺术结合的美妙,而且亲身体会到发明就在身边,并享发明快乐,陶冶艺术情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11/n524898339.shtml report 1479    为提高全民的创新积极性,释放国人蕴藏的巨大创新力,让创新成果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搭建一个宣传创新成果的新型舞台。近日,平凡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