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 >> 碟片介绍



周传雄《我在身边》
歌手:周传雄
专辑:我在身边
公司:Polydor
时间:2003-2

专辑介绍
这张"我在身边"专辑是以"周传雄"身分发行的第二张专辑,一共收录了5首全新创作及5首红遍华语歌坛的情歌经典。包跨了任贤齐的"永夜"、周华健的"有没有一首歌"、5566的"我难过"、许绍洋的"花香"以及小刚当年的成名代表作"哈萨雅琪"2003年全新重唱版。

曲目
歌 名
歌手
下载
歌词
铃声
1
 我在身边
周传雄



2
 给你的歌
周传雄



3
 多爱我一秒钟
周传雄



4
 永夜
周传雄



5
 花香
周传雄



6
 不会唱情歌
周传雄



7
 哈萨雅琪2003&5566
周传雄



8
 我在身边(伴奏版)(Free)
周传雄



9
 侧脸
周传雄



10
 我难过
周传雄



11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周传雄



专辑品评
华人乐坛最火的"情歌教父"发片,自然有华语唱片同样教父级的摄影师跟音乐录像带导演携手相助。这次专辑照的拍摄是由目前台湾首席摄影黄中平操刀。这位小大王周杰伦和小天后孙燕姿御用的大师,将这张专辑所要表现出的现代感和都会感掌握的恰如其份。而第一首主打歌"我在身边"的音乐录像带是由曾入围台湾金曲奖的知名导演邝盛掌镜,为了让作品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再高难度的拍摄邝导也会想办法将它执行成功。因此这次周传雄必须爬上高楼以达到导演希望拍出的都会感,拍摄当天不但烈日当空而且风势不小。周传雄顶着大太阳不仅被晒得发昏,还要抵抗高头强境的风势。可说是他出到以来最惊险的一次演出。这张专辑由周传雄全创作及亲自制作的专辑,曲曲动听且各具特色,仿佛用一个一个优美的音符、一首一着动人的旋律来诉说着我们身边的故事。一直流传、一直传唱…



文章搜索

热点: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