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 >> 碟片介绍



安立奎《也许》
歌手:安立奎
专辑:也许
公司:环球唱片
时间:1999-9

专辑品评

    凭著温润而富质感的嗓音、性感诱人的形象、魅力四射的演唱风格、浪漫流行的情歌旋律,头号拉丁情人安立奎的西班牙语专辑《因为爱你》、《为爱而活》和《关于爱情》销量一举超越1,700万张,13首单曲攻占冠军王座,并拿下1座葛莱美奖、2座全美音乐奖、8座Premios Lo Nuestro大奖。再加上进军全球流行乐坛推出的两张英语专辑《神圣爱情》、《为爱走天涯》,安立奎风光写下3000万张的销售佳绩!
    成功征服英语流行乐坛、站在个人事业新颠峰的此时,安立奎回归血液中的拉丁原色,录制这张睽违5年的西班牙语专辑《Quizas/也许》让众多乐迷感到意外的惊喜。的确,收录了安立奎出道以来最浪漫动人恋歌的《Quizas》处处充满神奇的魔力!首发抒情主打“Mentiroso”,已深情攻陷Billboard拉丁单曲榜冠军;真挚动人的最新单曲“Quizas”是特别写给父亲胡立欧的歌曲,已快速挺进拉丁单曲榜Top 5;"Tres Palabras"里安立奎深情唱著“我无时无刻不想你”;"Para Que La Vida"中,可以听见一颗破碎的心痛苦的计数著爱人离他而去的时间--“自从你走出我的生命,已经过了十五天又六小时…”;当然,专辑里中版的"La Chica De Ayer"、性感撩人的"Mamacita"等舞曲节奏,也让安立奎的热情获得解放。“西班牙语的意象比较婉转间接、旋律与节奏更加复杂精巧…能够再度录制西班牙语专辑实在是件让人兴奋的事!”安立奎说:“在我的音乐旅程中,歌迷一路上给我相当大的支持,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我的新尝试!”

曲目
歌 名
歌手
下载
歌词
铃声
1
Tres Palabras
安立奎



2
Para Que la Vida
安立奎



3
La Chica de Ayer
安立奎



4
Mentiroso
安立奎



5
Quizas
安立奎



6
Pienso en Ti
安立奎



7
Marta
安立奎



8
Sueltame las Riendas
安立奎



9
Mamacita
安立奎



10
Mentiroso-Version Mariachi
安立奎



专辑介绍
  


文章搜索

热点: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