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 >> 碟片介绍



Twins《Magic》
歌手:Twins
专辑:Magic
公司:英皇娱乐
时间:2004-1

专辑介绍
Twins个唱《零4 好玩演唱会》于2003年大除夕开锣,最近再接再厉,推出儿歌精选及音乐录像专辑《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她们为了个唱除了准备主打快歌「零4 好玩」外,更塑造了印度look及魔术表演等健康兼全新的造型,使个唱老少咸宜,与大人及小朋友共度一个「好玩」的2004年!
曲目
歌 名
歌手
下载
歌词
铃声
1
两个好
Twins



2
士多啤梨苹果橙
Twins



3
饮歌
Twins



4
轻功
Twins



5
零四好玩
Twins



6
Gimme 5
Twins



7
陈永仁
Twins



8
双失情人节
Twins



9
蜜月
Twins



10
世界儿女
Twins



11
帅哥无用 (国语)
Twins



专辑品评
首批3D封面限量特别版,全碟11首好歌,加送一本12页Twins精美画册!唱片公司特别落重本包装,首批限量版特别选用了立体封面,可从不同角度看到Twins的造型。Twins为突出新的歌唱风格及唱片主题,继续以魔法形象示人。



文章搜索

热点: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