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搜狐首页 >> 音乐频道 >> 碟片介绍



谭咏麟《飞马》
歌手:谭咏麟
专辑:《飞马》
唱片公司:宝丽金唱片
时间:1998-2

专辑品评

    有些人,就像我们爱过的老歌,或许忘了歌词,或许忘了旋律,忘不了的是它曾经感动过自己。
    听谭咏麟的歌就像那首经典歌曲“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我们越过时空相见……”若干年前,他是贴在书桌旁、铅笔盒里的偶像粘贴;是随身听里的仙乐飘飘;是课间10分钟的热门话题。而此时我们发现,虽然年少时的狂热与痴迷已难寻觅,但谭咏麟和他的歌声早就成了我们永远不老的青春记忆。
曲目
歌 名
歌手
下载
歌词
铃声
1
OLEOLE永不放弃
谭咏麟



2
爱到出界
谭咏麟



3
背后拍掌
谭咏麟



4
电波中年绝食记
谭咏麟



5
飞马
谭咏麟



6
酒后吐真言
谭咏麟



7
逆流斗士
谭咏麟



8
情若冤家一线差
谭咏麟



9
一片天
谭咏麟



专辑介绍

    


文章搜索

热点: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