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SHE成员共倒庆功酒


>>>点击查看S.H.E详细资料

 

S.H.E新专辑《奇幻旅程》大卖庆功会

  5月21日下午两点,S.H.E在北京华侨大厦举办全新专辑《奇幻旅程》"满堂彩"大卖揭晓庆功会,专辑的亚洲销量能否达到百万张?S.H.E与歌迷又将有怎样的互动?答案将现场揭晓……[全文][发表评论][进入音乐论坛]
发布会现场:
组图:S.H.E新专辑大卖庆功会直播实录
精彩视频:[1][3][4][5][6][7][8][9] [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现场播报


精彩写真

 Selina
 姓名:任家萱
 生日:1981.10.31
 身高:163cm
 体重:45Kg
 Hebe
 姓名:田馥甄
 生日:1983.3.30
 身高:161.5cm
 体重:43Kg
 Ella
 姓名:陈嘉桦
 生日:1981.6.18
 身高:163cm
 体重:48Kg

  *发布会现场图片*
《奇幻旅程》曲目

 01 波斯猫
 02 十面埋伏
 03 他还是不懂
 04 Only Lonely
 05 找不到
 06 五天五夜
 07 安全感
 08 Never Mind
 09 茱罗纪
 10 一起开始的旅程

《奇幻旅程》介绍

 经过半年的休养,因受伤而暂停演艺工作的ELLA,终于归队了,S.H.E再次合体,完整无缺地带来最新国语专辑“奇幻旅程”,要邀请歌迷朋友们继续和她们继续青春的奇幻旅程。
 2003年以“Together”与“Super Star”两张专辑合计创下台湾地区唱片销量总冠军(合计共58万张)的S.H.E,此番再次出击,自是万众瞩目备受期待。1月16号开始预购,7-11便利商店及唱片行都可预购,唱片公司更为回馈歌迷,预购的歌迷就可以得到S.H.E精美肖像桌垫呢!
 唱片公司这次为S.H.E打造的新专辑,在快歌部分特别强调特别的曲风,例如首波主打“波斯猫”就是采用了古典名曲“波斯市场”的一段知名旋律再融合嘻哈舞曲而诞生的,浓浓的中东风味加上轻快悦耳的旋律,势必又再掀起一阵舞曲新潮流。另外还有一首融合中国古典琵琶名曲“十面埋伏”的嘻哈--“十面埋伏”,也饶富新鲜趣味。
 而在抒情曲部分,随着S.H.E的成长,这次的情歌也适度地调整得更成熟,更接近大女孩的情怀,情绪也都更深刻。以往每张专辑都有许多成功翻唱曲的S.H.E,这次的新专辑,除了一首创意改编西洋老歌的“Only Lonely”之外,其余歌曲都是华人作者老将新秀的原创,S.H.E表示说“应该是这次的收歌作业手气比较好吧,其实我们公司收歌从来就没有设定一定要翻唱或是原创,只要好听就收”。


现场视频


精彩图片

· 相 关 专 题 ·
五月天新专辑发布会
丁薇新专辑发布会
刘欢北京个唱发布会
许绍洋新专辑发布会
郑钧翻唱大碟发布会
蔡琴北京个唱发布会
白智英新专辑发布会
瞿颖新专辑发布会
杨坤新专辑发布会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