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特别提示:
  为庆祝搜狐音乐频道“活力玩转Hip Hop”专区上线,搜狐音乐频道特于9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第二期“国际嘻哈交流活动”,届时将有来自韩国、台湾 等多位“舞林高手”及明星亲临现场,与各位喜欢见面Hip Hop的朋友们见面,互相切磋舞技,敬请期待...
美国著名主持人RICK DEES是一位天才的喜剧表演者,他主播的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节目是洛杉机广播电台曲目中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全文]
8年来又俐在广播界一直主持音乐节目,小学开始就在音乐学院的她把古典音乐的流行感觉加入其中,希望产生不一样的效果...[全文]
最新活动:

  国际嘻哈活动集合了Hip Hop四大元素的高手演出,这是一场技惊现场观众及各大媒体的‘嘻哈秀’...[全文]


·东广魅力103.7周六、日晚间10点至11点播出的I-M2USIC流行音乐节目,是由ATOATO综合传媒上海分公司在本地制作的音乐节目。它由来自美国的DJ Andrew和东广著名主持陈又俐小姐共同主持,让广大的流行音乐爱好者在体验HIP-HOP、R&B强烈节奏的同时有一个纯正的英语口语环境。





加入I-M2USIC会员,享受超值新感觉
·自2004年2月1日起, I-M2USIC音乐节目会员招募活动拉开序幕。作为I-M2USIC会员你可以拥有太多太多的你想要的优惠计划,现在加入还能有机会获得免费的赠礼。一旦你成为会员更可享受每集免费赠品抽奖;参加I-M2USIC定期派对;享受I-M2USIC会员商家消费折扣;著名影视歌星演唱会门票优惠;参加I-M2USIC影视节目拍摄;与I-M2USIC明星面对面;参加I-M2USIC新人才艺竞赛;I-M2USIC餐饮购物券赠送。


hiphop四大元素MC之简介篇
  MC简单来说就是麦克风控制者. 以前有个在Party内带动气氛的主持人,随着节奏来说话,大家听着听着,都觉得非常有趣,慢慢就演变成现在的饶舌(台湾称说唱为饶舌)了.


嘻哈街舞教程:HIP-HOP街舞字典
  HELICOPTER:一只脚在身体下另一只脚向外伸展,另一支伸展的脚则是做 horozontal plane画圆动作时仍然持续伸直,然后越过另一只脚底 下在绕道前面去。


  现在街舞服饰已渐渐脱离从前固有的观念与想法。如今真正的Hip Hop衣服也有专属的品牌,并有个人的风格 ,参加Hip Hop Party或作街头Battle时,穿著对味的服饰及表现,其实是对自己热爱嘻哈文化的一种尊重与礼貌。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