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孙楠档案

  1987-1989年北京煤矿文工团

  1990-1991年大连市歌舞团

  1991-1993年中央歌舞团(谷建芬艺术中心)

  1990年广东音像出版社为其录制首张个人专辑《弯弯的月亮》

  1992年作为当年中国十大歌星之一出访香港,受到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为后来人们提到的首届“中国风”(其他九位成员分别是那英、解晓东、毛阿敏、蔡国庆、成方圆、杨钰莹、淘金、谢津、腾格尔)。

   1992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亚举办六场“孙楠之夜”个人演唱会,这是第一位在国外举办个人演唱会的中国流行歌手。

  1992年12月出访新加坡参加“首届亚洲心连心音乐节”,此次音乐节汇集了刘德华、叶倩文、巫启贤、张清芳等一批亚洲明星。

  1993年05月正式加盟香港艺能动音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有刘德华、梁朝伟、关之琳、莫少聪、古巨基、何家劲等香港明星,而孙楠加盟“艺能”是从艺历程中的一次质的飞跃。

无锡演唱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