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张信哲演唱会

张信哲2005环游世界“红歌汇”北京演唱会

“情歌王子”张信哲亮相北京个唱发布会
“情歌王子”张信哲亮相北京个唱发布会
  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环游世界”。演出当晚的编排结构非常新颖,从“美丽的地平线”展开环游世界的概念,非常巧妙地将“天方夜谭”“法老王神话”“罗密欧与朱丽叶”“暹罗古王朝”等取自世界各地的风情元素贯穿在张信哲的音乐中。其间张信哲甚至会开着敞篷车上台,这定会让到场的歌迷听得舒服、看得过瘾。演出中,阿哲将依次更换具有中东、埃及、非洲特色的服装,并大跳热舞。除此之外,他还一改往日曲风,翻唱动感十足的《眉飞色舞》《爱情三十六计》和《美丽新世界》。创新归创新,情歌起家的阿哲在现场自然少不了演绎《爱如潮水》《别怕我伤心》和《信仰》等经典曲目>>更多
搜狐音乐频道为此次演唱会网络协办媒体

最新报道


张信哲简介

张信哲

英文名:Jeff Chang
生日:3月26日
血型:B型
张信哲和他的的经典情歌,深深地影响着一代人的爱情观……
>>详细
演出说明


主办单位
  北京嘉华丽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1998年经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2003年经北京市文化局、国家文化部核准取得涉外演出资质的全资民营演出公司。公司主营海内外各种大型演出活动的承办、代理、制作,各种文化艺术活动等主题节目的策划、管理与实施。









精彩瞬间
张信哲发布会
张信哲发布会
张信哲发布会
张信哲发布会
张信哲发布会
阿哲写真

精彩视频


张信哲与搜狐

·图文:“情歌王子”张信哲靓照欣赏-(34) (10/25 20:10)
·图文:“情歌王子”张信哲靓照欣赏-(33) (10/25 20:10)
·图文:“情歌王子”张信哲靓照欣赏-(32) (10/25 20:10)
·图文:“情歌王子”张信哲靓照欣赏-(44) (10/25 20:10)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搜狐访谈实录 (09/01 17:56)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31) (09/01 17:52)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30) (09/01 17:45)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9) (09/01 17:41)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8) (09/01 17:39)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7) (09/01 17:37)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6) (09/01 17:36)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5) (09/01 17:35)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4) (09/01 17:34)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3) (09/01 17:33)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2) (09/01 17:31)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1) (09/01 17:30)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20) (09/01 17:28)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19) (09/01 17:27)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18) (09/01 17:26)
·张信哲、三宝、郭子、张树荣做客搜狐(17) (09/01 17:25)
更多>>

张信哲新专辑《下一个永远》北京记者会


精彩写真

友情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