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出自TVB8新秀大赛的巨星
TVB 8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用户收视情况调查
1、您带宽状况如何?
ADSL 1M
ADSL 512K
电话拨号 56K
网吧宽带
其它  <<<更多
观看说明
 在点击“播放”后,可能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为更好播放推荐win2000/win98用户使用Mediaplayer9;
 视频直播需要512K以上网络连接带宽,并安装相关插件。如果您无法观看视频节目,请刷新本页重试。
下载Mediaplayer9
2005年TVB 8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由无线电视举办的“华人新秀”,历年来培育了许多演艺界的天王巨星,如梅艳芳、黎明、郑秀文、陈奕迅等,今年TVB8主办的“2005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将冲破地域界限,汇聚来自美加、中国内地、马来西亚、澳洲及香港等地的新晋音乐精英,进行声、色、艺的大激斗,为新生代开拓音乐的发展空间……[详细][我说两句]

历届新秀大赛结果
1982年 第一:梅艳芳 第二:韦以珊 第三:黄汝玲
1983年 第一:吕方  第二:孙明光 第三:邓志玉
1984年 第一:张卫健 第二:戴蕴慧 第三:欧阳德勋
1985年 第一:杜德伟 第二:苏永康 第三:林楚麒

 追踪报道
·"双料"冠军刘维 将赴韩与Rain同门(组图)(10/28 12:04)
·网络直播用户收视情况调查(10/21 18:26)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准决赛曲目(10/21 16:29)
·2005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准决赛(10/21 16:19)
·历届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前三甲(09/30 00:54)
·香港无线电视台简介(09/28 16:06)
·出自“华人新秀”大赛的天王(图)(09/28 16:02)
·2005年TVB 8 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09/28 15:15)
·2005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选手介绍(09/27 22:47)
 精彩视频
视频:tvbs新秀赛光辉里程(1)
视频:tvbs新秀赛光辉里程(2)
视频:tvbs新秀赛光辉里程(3)


决赛视频

嘉宾评委
李玟 陈慧琳 梁咏琪 杨千嬅 郑中基

TVB全球新秀华人歌手大赛冠亚军出炉


参赛选手照片
热门演唱会
周杰伦北京演唱会
许巍北京演唱会
王菲杭州个唱

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选手照片


精彩视频


相关报道

香港无线电视台简介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简称无线电视)于一九六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正式启播,是全港首间商营无线电视台。成立初期只有员工约两百名,经多年发展,集团至今共雇近五千名全职雇员,其中包括和约艺员及海外附属公司员工。
  无线电视的主要业务高扩电视广播、节目制作及其他有关广播的活动,例如节目及录影带的发行及卫星广播等。无线电视的两个频道,翡翠台和明珠台,每年播放近一万五千小时的节目,为香港超过二百一十万个家庭免费提供电视娱乐节目,是全球制作华语节目最多的电视台。另外,无线电视更将部分节目配上多种不同语言…[详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