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5月23日 搜狐音乐全程播报
秦海璐全新大碟《幸福回味》发布会
秦海璐音乐试听
 
 
 
 
 
 
 
 
 
 

 在去年的九月,我有幸和新索音乐签署了我平生的第一份唱片合约!在那短短的二十几天里,我仿佛再一次得到上天的宠爱,她让我的心有了归属感,让我的事业又有了新的方向。
 在经历了尽十个月之后,这张名叫《幸福回味》的专辑终于面市了,看似简单的名字下面却蕴涵了人们应对自己的过去,曾有的人生经历应保留的一种释然…
 喜欢这个名字!更喜欢为这张专辑付出辛苦的我的伙伴们,因为你们的努力,让今天的秦海璐懂得了如何去面对自己的过去,懂得珍惜曾经拥有的一切欢乐与哀愁在未来的一天都会变成财富,我会因为这些回忆的存在让自己活的更精彩!
 在专辑发行前,我整理了一些从开始录音时记下的一些随笔拿来与大家分享。也许,在我的这些经历中你可以了解到我和我身边人的状态,也许你还会发现《幸福回味》是你早以拥有的一笔财富…[我来说两句]
 秦海璐日记5:淑华--大班
 秦海璐日记4:伯豪永远“办不到”
 秦海璐日记3:慕尧的“再一次”
 秦海璐日记2:伙伴
 秦海璐日记1:小序
 【用音乐认识秦海璐】
 【秦海璐个人简介】 【专辑介绍】
 专题策划:嘉宝 设计:墨 制作:岸芷汀兰、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