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适逢长假,观光人潮众多,为维护公共安全,主办单位配合相关部门将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的巡演活动延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5/6成都中山广场活动如期进行。
  考卷涉及内容皆与五月天有关,仔细阅读考题,提交您的答案,奖品就在不远处等待着您。
参加五月天大考场 点击进入
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视听五月天自我介绍
视听最新单曲《花》
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音乐来自四方
  日前, “ 五月天 ” 乐队现身京城,为 BenQ 担任数码通讯产品代言人。五月天希望藉这次代言,与大陆歌迷做更多互动,让生动、原创、快乐、真诚的 “ 五月天 ” 音乐,深入整个华人地区...[详细内容][我来说两句]
五月天成员
阿信
怪兽
石头


[了解五月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