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人气新人王萧敬腾8月底即将进入内地,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王子召集令——萧敬腾全国应援”的歌迷活动。该活动决定萧敬腾进入内地宣传期的时候将率先进入什么城市和歌迷朋友见面。


    具体活动内容:唱片公司将委托发行公司以城市为单位统计每个城市的唱片出货销量和铃声下载量,同时在搜狐网上进行在线填写歌迷调查表。每一张唱片销量=10分,每一次铃声下载=5分,每份有效问卷=2分,三项相加的总和就得到该城市的应援分数。每份调查问卷结果即时显示,唱片和铃声下载地区数量每周统计一次进行分数更新,活动统计8月29日结束。


   最后应援分数最高的5个城市,表示当地“萧帮”人数聚集较多,萧敬腾将在宣传期一开始率先前往当地举办“萧帮的狂欢”主题歌迷见面活动。

 
萧敬腾发行的书的名字是:
萧敬腾首支MV是:
萧敬腾客串的偶像剧是:
萧敬腾曾经驻唱的餐厅是:
萧敬腾新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的发行时间是:
萧敬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是在:
萧敬腾的生日是:
在“超级星光大道”萧敬腾击败杨宗纬的是哪首歌?
《原谅我》是由那位歌手跨刀创作?
 
请勾选你所在的城市或填写其他城市:
其他地区 :
 
查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