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CSS实现鼠标滑过变换图片
 
 
 
 
    「Soulboy Lights Up 方大同世界巡回演唱会」由台湾威络思娱乐担任制作,以国际规格打造大同的崭新丰采及全新演出风格,而这场演唱会由大同全

程参与制作,绝对是方大同出道以来最突破自我的音乐盛宴!接下来更多精彩的演出和独家花絮,敬请锁定威络思娱乐各个平台!
影片 新闻报道 幕后花絮 订票资讯 网友留言
    威络思娱乐这次带你独家直击「Soulboy Lights Up 方大同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香港场的大同篇,让你一窥音乐才子方大同的音乐世界!影片里我们

采访了大同周遭最熟悉的音乐伙伴,而大同也在这次访问里以演唱会的制作人身份与我们分享许多幕后制作感想让大家对这次巡演的安排又有了更深度的

了解以及更多期待!

    最新「Soulboy Lights Up 方大同世界巡回演唱会」信息,敬请锁定威络思娱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