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2013.02.14—爱你一生,应爱一世。

2013年,玛雅预言后的新世纪元年,却是一个溢满爱的一年,开年即是201314(爱你一生一世)的世纪告白。而四十天后,我们又迎来了新纪元的第一个情人节(2013.02.14—爱你一生,应爱一世。) 但此时的你,是否仍旧《一个人》?是否仍旧看不清爱的模样,选择逞强,说我不再爱他。但你想想那时单纯的浪漫,当时对爱的疯狂,就算时间把一切都冲散,它也曾经在你生命中绚烂绽放。

一个人,记得爱。一个人,仍要爱。一个人,大胆说出你的爱!
(爱地人)听着“一个人”,为爱“在路上”

作为一首歌曲来讲,“一个人”这个名字和主题,不仅常见,也非常普通。但就像最简单的“我爱你”,却可以表现出最丰富的世界一样。“一个人”的世界,同样可以很精彩。

铃凯的《一个人》,当然是为自己这“一个人”写的歌,也是表现出自己“一个人”态度的歌曲。铃凯的《一个人》不是因为“一个人”,而无病呻吟“一个人”的世界。在这首歌曲里,有铃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相爱时身体的触感,有感觉时虚幻的假象,也有经历时完美的模样,以及拥有时单纯的疯狂……[详细]
回忆MV集锦
MV:陈慧琳《皮外伤》
MV:戴佩妮《到处走一走》
MV:魔幻力量《忘了怎么爱你》
MV:郁可唯《好想有你在》
MV:家家《填空》
MV:陈赫《傻瓜傻瓜》
MV:胡彦斌《沉默的大多数》
MV:李正《如果是你该多好》
微博热议:谢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