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视频:2014风暴电音节宣传片
风暴电音节刮起新风暴 钱妞Ke$ha火爆加盟
    由A2LiVE主办、被誉为中国“国际电音平台”的2014百威风暴电音节,将于10月5日至10月6日在上海徐汇滨江绿地盛大举行。除了之前公布的一众电音大咖之外,主办方最新发布,美国流行电子ICON钱妞Ke$ha将火爆加盟百威风暴电音节……[详细]
风暴音乐节最新动态:
CSS实现鼠标滑过变换图片

    风暴电音节艺人阵容介绍

Afrojack
格莱美奖获得者,荷兰新一代电子音乐先锋Afrojack如今在电音界可是响当当的名字。2007年开始他便受到DJ天王David Guetta的青睐,开始与其长时间的合作,更成为Lady Gaga、Rihanna等巨星特邀的混音制作人。
推荐歌曲:
1. Can't Stop Me
2. Give Me Everything
3. Take Over Control
AXWELL & INGROSSO
  前“瑞典浩室黑手党”成员Axwell 和 Sebastian Ingrosso为他们的新计划重新组团。除此之外,两人将在今年夏天展开他们的新项目并将以Axwell Λ Ingrosso在今年发出他们的最新专辑。
推荐歌曲:
1. Roar
2. Together
Dash Berlin
  Dash Berlin在2007年初凭借单曲“直到天塌地陷”一举成名,这首单曲也成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这巨大的成功背后,不乏一些原因是著名的DJ“Armin van Buuren”对其极力推崇。现在,Dash Berlin已经是全球排名前10 的超级DJ。
推荐歌曲:
1. Jar Of Hearts
2. Waiting
Krewella
  在2007年,Jahan Yousaf, Yasmne Yousaf与Kris Trindl(Rain Man)在芝加哥成立了三人电子舞曲乐队。2011年,他们在Soundcloud上传了大量歌曲,其中包括了广受乐迷好评的”Life of the party”。在2012年,他们各自发布了”Play Hard”(6月)、”Play Harder”(12月)两首单曲 。2013年,他们发布了该乐队首张个人专辑 Get Wet,在业界广受好评,该专辑同时收录了多首单曲以及MTV。其中包括了当初红极一时的Live for the Nigh。
推荐歌曲:
1. Live for the Night
2. Alive (Original Mix)
3. Legacy
其他来宾
Darren Emerson Emma Hewitt Eva Shaw Funk D Void Hook & Sling
Is Tropical Junior Leo Chiodaroli OM Shermanology

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林宥嘉《浪费》

胡夏《那些年》

曹轩宾《可惜不是你》

谢安琪《月半弯》

2014风暴电音节新闻动态

>>>更多

热门音乐专题

汪峰“峰暴来袭”演唱会

SHE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4苏打绿世界巡演

恒大星光音乐节

·专题设计/制作:刑天

编辑推荐



制作:鑫鑫 设计:小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