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前,刚刚参加完美国华盛顿大华府同乡会协会维州之春晚会的熊天平、杨洋夫妇一起现身《中华情》录制现场,他们是受央视中华情栏目组邀请,为录制《中华情》特别节目《再唱邓丽君》而特意缩短了在美国的行程,推掉了华盛顿方面邀请他们参观白宫的机会赶回北京的。
为了纪念邓丽君,每一个到场的歌手都将会翻唱一首邓丽君的歌曲,当熊天平、杨洋夫妇在美国听到这个情况后,一边准备在美国的演出,一边不放过任何可以利用的时间练习准备在现场翻唱的歌曲,。熊天平、杨洋说,5月8日就是邓丽君的祭日了,希望他们的演出,他们的演唱会给观众带来美好的回忆。在这次晚会上,他们真情对唱了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他们饱蕴真情的对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中华情》之《再唱邓丽君》特别节目将在5月7日晚上十点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届时熊天平、杨洋夫妇将用他们的歌曲,一起来怀念离我们远去的邓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