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TVB颁奖礼容祖儿当场拥抱“冤家”曾志伟(图)

TVB颁奖礼容祖儿当场拥抱“冤家”曾志伟(图)

颁奖礼上大出风头的容祖儿

TVB颁奖礼容祖儿当场拥抱“冤家”曾志伟(图)

谭咏麟陈奕迅合唱

TVB颁奖礼容祖儿当场拥抱“冤家”曾志伟(图)

获奖的刘德华

TVB颁奖礼容祖儿当场拥抱“冤家”曾志伟(图)

容祖儿曾志伟在颁奖现场

  TVB(TVB新闻,TVB说吧)十大劲歌金曲热闹颁奖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拿4奖成大赢家

  昨晚,香港乐坛知名颁奖礼“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第二十五届颁奖礼在香港隆重拉开帷幕,刘德华、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Twins等众歌手再次相聚在一起角逐奖项。在上届颁奖礼上拼得甚是惨烈的陈奕迅和古巨基,依然成为问鼎“金曲”的热门人物。最终,陈奕迅和容祖儿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容祖儿也是连续第五年蝉联这项大奖。在最终大奖“金曲金奖”的角逐中,古巨基战胜“老冤家”陈奕迅,笑到最后。

  相关新闻:容祖儿女歌星4连霸 曾志伟主动拥抱冰释前嫌 >>>

  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拿绯闻调侃歌手

  颁奖礼于昨晚8点30分准时开始,由曾志伟和崔建邦担任司仪。随着曾志伟和崔建邦的上场,刘德华也带领众候选歌手登台,并一字排开成数字“25”的字样,象征着劲歌金曲25周年的历史,这也成为颁奖礼现场第一出颇有意思的编排。歌手登台后,标志着奖项的角逐正式开始。不过,奖还未开颁,最近频频“出口伤人”的曾志伟旧病再犯,当场调侃众到场歌手,将去年香港乐坛的绯闻一口气吐了出来,这一举动当然惹得台下笑声不断,但在座相关歌手们明显脸色有变,场面甚是有趣。

  谭校长加冕“荣誉”大奖

  在“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奖”颁出之前,一段VCR重现了劲歌金曲25年来获奖的经典场面,从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再到陈奕迅、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容祖儿,回顾香港乐坛走过的25年历程,现场歌手和观众也跟着VCR回顾了“劲歌金曲”所走过的路程,令人感慨万千。最终,在众人期待下,谭咏麟凭《爱情陷阱》获“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奖”,全场歌手起立鼓掌,为阿伦喝彩。而久未露面的阿伦也再次演唱了这首经典歌曲,令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刘德华夺4项大奖成赢家

  颁奖礼上,最“老资格”的热门人物当属刘德华,与他同辈的歌手大多选择了幕后或者淡出,只有他还坚持在舞台上,与众多年轻歌手一起角逐奖项。从整场颁奖礼的表现来看,刘德华依然风光无限,凭借自己的努力拿下多个金奖,其中包括“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最受欢迎广告歌曲金奖”,成为含金量最高的歌手。此外,他还夺得“十大劲歌金曲奖”。在随后的角逐中,刘德华还蝉联“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奖。此时,曾志伟在舞台上调侃刘德华,表示刘德华在后台说过,如果同时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星和金曲金奖,就立即宣布结婚。但遗憾的是,“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被陈奕迅拿走。

  奕迅祖儿最受欢迎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重要奖项“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角逐中,陈奕迅和容祖儿幸运夺得这项大奖,此次拿奖,也是容祖儿连续第5年获得该奖,平了当年梅艳芳的纪录。领奖时,容祖儿忍不住泪洒现场,在演唱新歌《心花怒放》时,容祖儿激动地和台下众多圈内好友依次拥抱,最后还“破天荒”地拥抱了一直和自己有“过节”的主持人曾志伟。

  主要奖项获奖名单

  金曲金奖:古巨基《爱得太迟》

  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迅

  最受欢迎女歌手:容祖儿

  亚太区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刘德华

  亚太区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手:陈慧琳

  25周年荣誉金曲奖:谭咏麟《爱情陷阱》

  十大劲歌金曲奖:

  何韵诗《光明会》

  Twins《你不是好情人》

  容祖儿《华丽邂逅》

  卫兰《离家出走》

  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天水-围城》

  刘德华《张开眼睛》

  古巨基《爱得太迟》

  陈奕迅《最佳损友》

  郑融《红绿灯》

  侧田《情歌》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刘德华 | 陈奕迅 | 曾志伟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