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无线音乐颁奖盛典 > 相关新闻

首届无线音乐盛典 张振宇获四项提名身价陡增

首届无线音乐盛典 张振宇获四项提名身价陡增



  14日晚,由中国移动主办、享受中国音乐界的数字第一榜的美誉的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在北京完美落幕。首次本届音乐盛典更是邀请到了潘玮柏、光良、阿信、吴克群、李小璐等诸路明星,当晚的张振宇以一首《不要再来伤害我》更是荣获了四项重量级奖项的提名大奖。

  据悉,这次的音乐盛典急具彰显特色。在这场颁奖典礼上没有任何的评委,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黑幕的出现,它所有奖项的设置和来源都是依据歌曲的无线下载辆和销售的数字,可以说在这一场颁奖典礼上能够获奖是真正的实力歌手,而当晚奖项的获得者则大多是名不见经传的歌红人不红的明星。

《不要再来伤害我》的张振宇、《一万个理由》的郑源、以及《秋天不再回来》的王强都是悉数获得多项提名,他们把很多大牌明星都挤下了台,成了当晚最大的赢家。

  张振宇凭借《不要再来伤害我》火透大江南北,也凭借这首歌曲领取了诸多大奖,奠定了自己在歌坛情歌的地位。这次的首届无线音乐盛典可以说是这个“悲情男人”的又一出发点,在这次的颁奖盛典上,张振宇屡获“年度最畅销内地男歌手”“年度最畅销新人奖”“年度十大畅销金曲奖”“年度最畅销专辑奖”四项大奖的提名,无疑会使张振宇的身价陡增,成为零七年最具潜力的内地男歌手,据悉张振宇也打算在自己事业高涨时推出自己历年来的精品歌曲合辑《你是我的谁》,据张振宇身边工作人员介绍这部收录张振宇爱情成长过程的作品是他献给所有沉浸在爱情之中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