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刘德华大赞杨千嬅不计成败 指颁奖礼怨气多多

刘德华大赞杨千嬅不计成败 指颁奖礼怨气多多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出席《劲歌颁奖礼》后,即在自己的Blog上留言表示,Fans的团结精神令他十分感动,又赞Fans是他的骄傲:“谢谢你让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此外,华仔昨日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谈及他早前在无线《劲歌》颁奖礼上所说的一番“心底话”。当时他慨叹现今颁奖礼再没有公平与不公平,只有规矩及不规矩,像歌手不到便没有奖。:“现在的人计较得太厉害,一定要赞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不觉得她今年成绩很差!能够参与颁奖礼已经好荣幸,所以会尽量出席。

  颁奖礼多怨气

  华仔坦言以前出席颁奖礼,会觉得是荣幸,但近年经常有换奖的传言,相信这与歌手无关,只是唱片公司和经理人的事。虽然颁奖礼越来越商业化,但他会尽力参与。因为出席可以知道自己在乐坛仍受欢迎,仍得到重视,更言相信不会有“圣人”,如他自己也担心拿不到“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会感到好丑。他觉得古巨基和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哪个拿大奖都无所谓,他们个个都红。华仔笑言,如果华仔今时今日拿金曲奖被人说不是实至名归,他定会感到不开心。谈及陈慧琳不满《劲歌》得奖而炮轰唱片公司的事,华仔指Kelly是个坦白的人,这样说也不出奇,不过他觉得Kelly近年确是专注内地和亚太区发展。他亦承认近年颁奖礼很多怨气。

  绝对力挺港人

  另外,华仔最近拍摄新戏《刺马》,与金城武和李连杰合作。华仔指金城武较日本式,较多规矩,亦较多人保护。李连杰就荷李活式,经常见他打坐修行。他自问就较香港式,时间分秒必争。虽然荷里活规定五天半的工作时间,但因彼此都在香港工作过,拍摄期间没有太多苛求。而对于有报道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制片抨击主角周润发,爱摆款兼多多要求。华仔称他虽然不知情,但他绝对会撑香港人,更加一定撑发哥。他自己亦认识该制片,知道对方是个口直心快的人,平日也不敢跟对方说话的。

  另网上有报道指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早在九年前曾写过一首歌“眼里知道”给华仔,当时华仔弃用这歌,至最近华仔想找Jay写歌,岂料对方开出二千万的天价,对此华仔澄清说,没有可能,他认识的Jay亦不是这样的人,一些网络的消息,根本是乱说的。而他亦计划今个圣诞档期在红馆开骚,本月二十日便可知道有没有档期,他申请了25天,希望可以开20场之多。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周杰伦 | 杨千嬅 | 刘德华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