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与曾志伟一抱泯恩仇 容祖儿被指“假面”和解

与曾志伟一抱泯恩仇 容祖儿被指“假面”和解

容祖儿与曾志伟和解

  搜狐娱乐讯:在1月13日举行的劲歌金曲颁奖礼上,不仅颁奖好看,曾志伟与容祖儿这对仇家之间的"交战"也是十分精彩。

  两人的"恩怨",说来话长。有传因为曾志伟当年曾经批评过当时的容祖儿长相难看等,后来被人无缘无故地打穿了头,还缝了很多针。两人因此结下矛盾,多年彼此间不交流,就算无数次同场演出也是互当透明。

  在颁奖礼开场时,曾志伟就已经找机会揶揄容祖儿,当容祖儿与李克勤上台领奖时,他特别走到她面前,想和她打招呼,谁料容祖儿硬是摆了个臭脸,当完全没看到似的,把眼前的金牌主持人硬是当作"透明人"。

之后,曾志伟仍未放弃,宣布"最受欢迎女歌手"名单时,又在容祖儿的名字前加上了"我最崇拜的女歌手"的称谓来形容。最后,容祖儿拿了奖后激动落泪,并反常地与他进行拥抱,整场"交战",可谓非常戏剧化。

  在之后举行的庆功宴上,拿了奖的容祖儿高调亮相,满面风光地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对于颁奖礼上的举动,她只是轻描淡写:"我心里绝对没有什么,再见到他也不会有什么呀!";而曾志伟却罕见地低调缺席,宁愿走去与"温拿五虎"的谭永麟、钟镇涛等一帮老友宵夜。心情看来不是很好的曾志伟整晚黑着脸,拿着电话狂讲,并一反平日友好的态度,拼命想躲开镜头。

  两人截然不同的态度,这场"战役"谁赢谁输?您自己分析。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