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音乐风云榜”启动颁奖盛典 本届新添彩铃榜

  昨天下午,《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冠名发布会暨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刘欢(刘欢新闻,刘欢音乐,刘欢说吧)、向雪怀、汪峰、零点乐队(零点乐队新闻,零点乐队音乐,零点乐队说吧)、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光良、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等歌手齐齐出席。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第七届音乐风云榜和过去相比,将有三个全新动作,首先,音乐风云榜将在全国百家电视台示人,其中北京地区为每日18:32在北京台BTV-2播出;二是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依然将于今年4月初在北京盛大举行;三是战略升级之后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将启动2007年最盛大的全国造星运动,让新兴力量挑战音乐风云榜。而原来纯粹的音乐榜单也发展成为“榜单集群”的概念,通过原有的主力榜单,加上彩铃榜、唱片销量榜、KTV点播榜、新人榜、红人榜、热门搜索榜等系列榜单族群,这样对音乐圈把握得更全面。

此外,2007年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还推出了两大周末系列——“音乐大赢家”和“寻找新声音”,都是完全参与性的节目设置,不论是只爱音乐、抑或是还会音乐,都可以完全参与到《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中来。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零点乐队 | 刘欢 | 王心凌 |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