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美女助阵李宗盛 大哥曾“养活”美丽音符主创

美女助阵李宗盛 大哥曾“养活”美丽音符主创



美女助阵李宗盛 大哥曾“养活”美丽音符主创



  近日,李宗盛(李宗盛新闻,李宗盛音乐,李宗盛说吧)个人音乐作品座谈会在北京举行。著名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作为本次座谈会的表演嘉宾,进行了激情四射的现场演出。

  青春风采旖旎闪耀,动感音乐热力飞扬。精湛的技艺,潇洒的台风,美丽音符总是有足够的能力点亮整个舞台。每次演出的曲目并不相同,但与历次演出一样,这次她们依然赢得了沸腾的掌声和热切的关注。某知名演艺杂志的记者为了联系采访事宜,甚至多方打听,一直追到了后台。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制作人彭伟先生也是李宗盛的乐迷。彭先生早年做过乐队歌手,唱过很多李宗盛写的歌曲,正是这些歌曲伴随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他笑言,“是李宗盛养活了早期的我!”。

  李宗盛的个人演唱会将于1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李宗盛透露,他将邀请张艾嘉(张艾嘉新闻,张艾嘉音乐,张艾嘉说吧)、罗大佑等多年好友作为嘉宾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张艾嘉 | 美丽音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