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太麦数字音乐添新丁 江凯文《红豆》免费发行

太麦数字音乐添新丁 江凯文《红豆》免费发行



  被誉为"温暖的时尚男人"的江凯文于今日(1月17日)在太合麦田创立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的平台上发行自己的单曲《红豆》。

  发行过两张专辑的江凯文一直以健康温暖的形象示人,在歌坛口碑一直不错。但一心希望有更广阔的音乐发展空间的他在新歌上作了新的尝试,通过《红豆》这首歌让人们听到江凯文终于找到了专属自己特点歌曲,这能够使他明显区别于其他的情歌手。这首融入了中国民乐元素的歌曲不失时尚流行的同时,也融入了真正的中国古典情怀。

江南音乐的曲调特点令人仿佛看到一幅江南水乡景画。江凯文清朗干净的嗓音把东方人特有的含蓄却不失真情的演绎方式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段美丽古老的爱情传说飘然入耳,并且赋予了现代人的理解和传承。

  在数字音乐发行联盟日益壮大、数字音乐销售火热的今天,江凯文所属公司"中文时代"也自然看上这一新型发行渠道带来的宣传和销售效应。通过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发行歌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音频,还有歌曲封面、同步歌词、翻唱服务等。对各唱片公司而言线上发行版权方能拿到一半的收益,比传统发行所获得的版税要高。开通了实时数据查询系统,以供各唱片公司实时了解专辑销量,具有完全透明度。在06年末几家唱片公司联合对本公司的艺人音乐产品线上销售,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同时每个公司的艺人也能以最快捷的方式让歌迷了解到他们的最新歌曲和动态。相信通过此次的数字音乐发行,江凯文的新曲《红豆》将会再次创造热销、热播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凯文 | 红豆 | 发行 | 数字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