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颁奖盛典 > 2006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相关报道

容祖儿夺奖自信爆满 口出狂言想拿最佳男歌手奖

容祖儿夺奖自信爆满 口出狂言想拿最佳男歌手奖

容祖儿第四次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容祖儿夺奖自信爆满 口出狂言想拿最佳男歌手奖

容祖儿想拿最佳男歌手奖

  搜狐娱乐讯  踏入歌坛第七年,已是第四次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在TVB举行的"劲歌金曲"庆功宴上接受搜狐娱乐访问时,谈起得奖感受,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用那一口十足港味的普通话,仍然是来来去去那几句"特别开心""特别有感触"和"特别珍惜"。也难怪,所有女歌手期盼的奖都拿过了,还有什么想拿?

  答案自信爆满,当今歌坛霸位一目了然:"那就拿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吧!因为一定拿不到,所以可以想想……"

  "其实所有的奖项都是用来鼓励最应该得到那个奖的歌手,与此同时,也不能抹杀其他歌手同样努力的过程。

今年拿这个奖对我来说有些意外,因为真不知道自己是否一定能拿到。"有没有想过五连霸、六连霸?"这个嘛,现在说来有些言之过早,明年也许会更加需要努力,大概大家会对我的要求更加高吧!"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