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香香新书签售报名逾千人 工作人员夜半被惊醒

香香新书签售报名逾千人 工作人员夜半被惊醒



  以一首《猪之歌》为众人所知的歌手香香,在推出《香飘飘》再创佳绩后毅然推出自己的第一本书《香香教你糖果妆》。据悉,香香会在1月27号下午2点-4点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签名售书,这条信息在网上登出不到一天,已经有全国各地过千名香迷给其经纪公司打来电话询问订书和获得新专辑的途径。

  昨天,香香签售新书的消息一经发出,香香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便响个不停,来自大连、厦门、辽宁、广州、深圳等地的歌迷都打来电话询问如何获得新书,香香是否会到外地也签售等等。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下班后的他还是不断接到歌迷打到手机上的电话,甚至在凌晨1点还是电话不断,目前公司只是在北京做签售但是之后会到全国各地,希望歌迷和读者能够持续关注香香活动行程。

  据悉,香香的这本力作是耗时近半年才写成的,也是香香而是的一个梦想。用香香自己的话说就是:希望的我的这本书能够告诉更多爱美的女孩子如何把自己打扮得更加有魅力。书中除了有很多的化妆造型技巧,还有很多香香未公开的精美照片。

  相关链接:

  1月27号下午2点-4点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香香新书《香香教你糖果妆》将会举行签售仪式,届时前100名读者会获赠香香最新专辑《命运》(《浪漫满屋主题曲》及韩国大爱乐曲《为了爱》。预约报名热线:010-85892552-820,13810932644 磊子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