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羽泉面临解散 胡海泉有意另外创“山泉”组合

羽泉面临解散 胡海泉有意另外创“山泉”组合

山野首张专辑《爱·蜕变》的封面

  (记者 张晓禾)本月18日下午“梦想中国”男四强选手山野在北京与新人梦想音乐协同EQ唱片公司签约,新专辑《爱·蜕变》也正式浮出水面,昨日(20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山野的唱片公司老总是羽泉组合中的胡海泉,而胡海泉也有意与山野组成一个新的“山泉”组合。之前羽泉要单飞的说法难道是真的?

  山野“蜕变”大胆出镜

  18日下午,以“梦想2007新人影音”为主题的创作型新锐音乐人———山野的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举行。

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筹划准备,山野的签约公司新人梦想音乐协同EQ唱片在2007年的年初,为山野量身打造出首张专辑《爱·蜕变》,自此,山野成了2006《梦想中国》所有选手中第一个推出新专辑的选手。对于此次新作,山野的经纪公司新人梦想音乐十分慎重,山野的心情也非常紧张,为了给歌迷一个惊喜,专辑除了在歌曲创作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以外,封面造型方面也让人眼前一亮,封面上,山野展现了他背部全裸的迷人风采,臀部也若隐若现,整个造型突破了原有底线,非常大胆。

  歌坛最新气象

  “山泉”组合初露头角

  去年羽泉组合推出新专辑《朋友难做》的时候,就有谣传称二人要单飞,但是后来两人出面澄清了传言。

  昨日记者从圈内人士处获悉,山野签约的唱片公司老板其实就是羽泉组合中的胡海泉,而在山野签约的当天,胡海泉为了避嫌只是送上了录影祝福,而山野对外宣称和胡海泉只是师徒关系。这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胡海泉和陈羽凡合作了这么多年,在一起缺乏新鲜感,而两人都在寻找和新人合作的机会,胡海泉更是有意和山野组成一个新的组合“山泉”来代替“羽泉”。随后记者致电胡海泉,谈到山野,他表示两人有过音乐上的合作,山野的新专辑他也给过意见。谈到会否和山野进一步的合作,胡海泉表示:“日后的歌坛完全可能再出现一个音乐组合!这个组合也许就是‘山泉’组合,不过我想它叫‘山树’或其他什么的,也未免不可,歌迷们也可以帮忙先想想,我相信将来大家也会像喜欢‘羽泉’一样喜欢这个组合。”

  那“羽泉”组合是不是要解散呢?胡海泉答非所问地说:“这个就要看‘山泉’组合是否受欢迎了!”记者又致电山野,谈到“山泉”组合,山野欲言又止地说:“公司有规定不能擅自对媒体发布消息,等公司的最后决定出来以后,我再告诉你吧!”

  山野抢了吴文璟饭碗

  在去年“梦想中国”的舞台上,重庆小伙子山野俊朗的外型,出色的音乐创作才华,让他在乐坛迅速走红,昨日记者获悉,山野最近接下一个数码产品的代言,而该产品之前的代言人却是2005年“梦想中国”冠军吴文璟。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该公司正是看到了山野在舞台上的人气和潜力所以选择了他作为2007年度的代言人。记者问及山野此次的代言价位,山野笑着说:“呵呵,总之很满意啦!”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海泉 | 羽泉 | yellow组合 | 组合 | 组合yumm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