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S.H.E登车遭围双手护胸 成都逾千Fans拍打玻璃

S.H.E登车遭围双手护胸 成都逾千Fans拍打玻璃

S.H.E的Hebe被人群逼得一脸惊恐

S.H.E登车遭围双手护胸 成都逾千Fans拍打玻璃

S.H.E的Selina在保安的簇拥下

  台湾两队人气组合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及飞轮海,昨日(1月20日)与泳儿、Soler、光良飞抵成都出席《雪碧榜颁奖礼》,飞轮海及S.H.E步出机场即引起大混乱,S.H.E要双手护胸以防色狼趁乱骚扰。现场出动了公安,也未能将场面控制。

  每年一度的乐坛盛典《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总选颁奖礼》,昨晚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群星云集,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张惠妹(张惠妹新闻,张惠妹音乐,张惠妹说吧)、庾澄庆(庾澄庆新闻,庾澄庆音乐,庾澄庆说吧)等已飞抵成都作准备。

  昨午逾千歌迷聚集成都机场接机,S.H.E、飞轮海、泳儿、光良、Soler、侧田和许慧欣(许慧欣新闻,许慧欣音乐,许慧欣说吧)等陆续步出。当飞轮海步出时,歌迷即蜂拥而上,引起一片混乱,数十穿上制服的工作人员手拉手筑起人墙,但当S.H.E分开出闸时,场面更加失控,大会要出动多位彪形大汉为三女开路,以防有人乘机占便宜。S.H.E左右两边都有女保母贴身保护,三女更醒目地双手放在胸前,几经辛苦,才成功冲破人潮上车,目睹偶像已上车,歌迷情绪更加疯狂,不断大力拍打车身、车门及玻璃窗,公安出面调停也未能把场面控制,S.H.E被困车内10分钟才成功离开。

  泳儿戴着毛线帽及墨镜、不施脂粉由头包到脚出现机场,歌迷见到记者拍照,不停追问她是谁,虽然在场歌迷表示不认识她,但知道是歌星,也一窝蜂地跑过去拍照。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古巨基 | 张惠妹 | 庾澄庆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