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牛单车飞奔“不知去向”《桂花香》MV战严寒

阿牛单车飞奔“不知去向”《桂花香》MV战严寒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天天天天说爱你 Aku Cinta Pada Mu》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在其同名主打歌MV狂受赞誉之时又推出了专辑第二主打歌《桂花香》的MV。

  欣赏MV:阿牛 - 桂花香

  《桂花香》的MV同样是在北京拍摄完成,而此次MV拍摄则选择了非常具有传统文化气息的北京后海、地安门附近的胡同作为场景。虽然拍摄当天最高气温只有2度,但可以近距离地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对来自南洋的阿牛来说仍旧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骑着自行车在胡同中穿行而过;拿着古董相机拍摄那些老城市的记忆;吃着糖葫芦和男女老少们在胡同中跳起华尔兹……浓厚而古老的文化氛围,配上浪漫而轻松的现代生活情节,MV的情境设置得妙不可言!

  不过为了拍好这支MV,阿牛也着实感受到了北京冬天的寒冷。在零上2度的低温下,阿牛只穿着毛衣外套,还要故作轻松状地骑自行车穿行在大街小巷中。现场的工作人员开玩笑地说,真怕阿牛骑着自行车干脆飞奔而去不回来了,因为拍摄工作实在是太艰苦了!为了取暖,工作人员给阿牛准备了很多“暖宝”,连阿牛的手套里都塞进了“暖宝”,使得阿牛的手像熊掌一样可爱。而在往阿牛的鞋子里装“暖宝”的时候,已经接近冻僵的阿牛,反倒被这个细节触动,想起了小时候在马来西亚,经常一穿鞋子,鞋子也是凉的,因为青蛙在里面取暖……这个细节温馨感人,也正像这首歌所要表达的意境一样,在那些仿佛错别已久的情境中寻找记忆中的那些温暖的片断……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