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唱片公司重视榜中榜 认为应向中国格莱美努力

  搜狐娱乐讯 作为将进行到13届的音乐盛事,华语榜中榜的公信力、受关注程度日益显著,搜狐娱乐于近几日连线了几家唱片公司的老总和宣传人员,了解到了他们对于华语榜中榜的印象和看法。

  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在谈到华语榜中榜时,十分中肯地表示:“各大排行榜都有自己的标准,对此,我们也表示尊重。

”当然,一向严要求的宋柯对于华语榜中榜也是严格要求,他表示:“当时诺拉·琼斯获得格莱美后,专辑销量马上飙升。中国至今还没有奖项出现这一状况,在这一点,中国大陆的奖项还需努力。”虽说,唱片届的大佬们对于各大奖项的要求颇高,但是正如华谊音乐的老总袁涛所说的:“如果一个歌手在一个颁奖礼中获得很多奖,这表明这位歌手所在的公司在相关方面做的很好,所以,奖项实际上很重要,”当然,作为唱片公司的老板,袁涛并非“惟奖是图”,他认为:“除去奖项,唱片销量也很重要,销量表明了歌手和唱片在市场上的位置,而奖项更多地代表行业口碑。”

  唱片公司老总的回答可能显得宽泛一些,而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的观点就更具体,更细化。某唱片公司港台组宣传主管周先生就十分看重华语榜中榜的奖项设置,他认为“华语榜中榜在奖项设置上比较科学,客观,整个奖项的设置网络比较合理,奖项每年总有些变化。”而滚石音乐的宣传主管朱先生则更注重奖项的氛围,他说:“这样大型的音乐榜都有权威的一面,而能邀请到这么多的明星,说明了这一音乐榜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有人说颁奖礼弄得像个大party,我觉得能给明星一个聚在一起的机会,这样也蛮好的。”种子音乐的一位工作人员则更看重华语榜中榜的公信力,她认为“对于唱片公司,肯定是十分重视这一奖项的,而这次华语榜中榜与搜狐合作,双方都是极具公信力的,评委水平也高,我们唱片公司自然是十分关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