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凡瑞获创作新人大奖 成乐坛少数音乐希望(图)

王凡瑞获创作新人大奖 成乐坛少数音乐希望(图)



  昨晚7点半,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21世纪剧院隆重举行。太合麦田(太合麦田新闻,太合麦田说吧)曾因在本次音乐典礼中获得包括"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在内的六项重磅提名而笑傲一时。当晚,太合麦田更是赢得满堂彩,一举摘走年度六大奖项,满载而归。而其旗下新红白蓝系列唱作新人王凡瑞,在颁奖礼一开始便一拔头筹,率先捧走"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大奖,为其颁奖的则是同门师兄张亚东。

  一身黑色装扮的王凡瑞在领奖时也难免激动。一向少言寡语的凡瑞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有点紧张,谢谢北京音乐台这么多年对流行原创乐坛的支持,谢谢太合麦田和我自己。"当凡瑞带着奖杯返回后台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最后感谢自己的原因,凡瑞则表示,一直以来都是心里的那个"自己"在鼓励自己继续走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不太善于与人交流的他亦经常会靠"自己"去解决很多问题。

  据了解,王凡瑞在本次音乐典礼中亦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更凭借06年3月所发行的个人首张创作专辑《青春》,获得"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佳专辑"等两项大奖的提名,主打单曲《幸福》也曾蝉联"中歌榜"冠军数周之久,专辑《青春》同时获得了业界、媒体和歌迷的一致推崇,其作品中流露出的人文意味更被冠以"麦田音乐最完美接班人"的称号,《这座城市》、《青春》、《十万个为什么》等歌曲均表达了他对于生活、爱情的思考与感悟。而昨晚所获得的"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也是王凡瑞自出道以来所获得的首个专业级别重磅奖项。

  在颁奖后台,记者看到凡瑞亦向好友许巍(许巍新闻,许巍音乐,许巍说吧)表示了祝贺,在与许巍的笑谈中,凡瑞更因刚刚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而被旁人笑指"许巍即是未来的王凡瑞",而同是"红白蓝"系列的歌手,几年之后王凡瑞成为下一个朴树(朴树新闻,朴树音乐,朴树说吧),也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朴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