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问鼎两大颁奖礼最佳女歌手 靓颖交出圆满答卷

问鼎两大颁奖礼最佳女歌手 靓颖交出圆满答卷

中歌榜

问鼎两大颁奖礼最佳女歌手 靓颖交出圆满答卷

雪碧榜

  发行首张热身EP《Jane·爱》初始,靓颖第一次向歌坛发出了“跨越超女 做回靓颖自己”的声音,这张EP为其赢得了诸多乐坛肯定及50万的唱片销量。随后,靓颖坦言“唱歌对于我来说,是人生的Tne one,是我唯一爱做也唯一有信心做得好的Tne One”。所以,06年其10月生日当天发行的《The One》专辑,靓颖交出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张真正意义上的歌坛答卷。

  三个月过去,靓颖为宣传大碟足迹可谓遍布大江南北,曾被媒体评述为“全年最勤奋的艺人”。

  专辑首批发货40万张,创先付款后发货之乐坛先例;

  家乡成都两小时签出5000千张的艺人签售神话;

  为赶通告一天辗转四个城市的空中飞人;

  关怀病弱儿童爱心捐款的天使姐姐;

  新加坡“全球华语排行榜”最佳舞台风范奖;

  网络无线音乐大奖;

  新浪网络盛典内地唯一获奖女歌手。

  在20日于成都举行的“雪碧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榜”评选中,靓颖一举夺得“最佳女歌手”、“内地金曲”、“至IN彩铃”三项大奖。而在23日北京“中国原创歌曲排行榜”中,靓颖同样将“最佳女歌手”、及“最佳金曲”两项大奖揽入囊中。最佳女歌手奖一直以来便是众多排行榜的热门之选,这会从方方面面肯定一个艺人的乐坛地位。而靓颖,这个向世界歌唱的22岁中国女生,以自己不俗的功底证明了其作为一个歌坛新人的实力,出道一年便剑指最佳女歌手,从而改写大陆原创乐坛一直以来以田震、那英、韩红等老牌女艺人长期问鼎最佳女歌手的历史,也昭示着靓颖已经从超女时期靠人气支撑的纯偶像歌手成功过渡到了凭音乐与实力说话的专业歌手。被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称为“歌唱的美钻”的她,以首张专辑《The One》交出了一份圆满的歌坛答卷。

  据悉,2月中旬,靓颖将再度飞往美国,与国际音乐大师喜多郎合作,完成由张艺某执导的《印象·西湖》主题曲的录制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