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情歌王子张信哲魅力依旧 再夺最佳男歌手(图)

情歌王子张信哲魅力依旧 再夺最佳男歌手(图)



情歌王子张信哲魅力依旧 再夺最佳男歌手(图)



  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和《音乐周刊》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23日晚上落下了帷幕。典礼依据一年以来歌手和音乐人的成绩以及由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省市音乐电台票选结果,对2006年度的原创歌坛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 ,凭借全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再夺最佳男歌手这一重要奖项,同名主打歌《做你的男人》也轻松拿下“年度最佳单曲”这一荣誉。

  阿哲自从去年高调加盟海蝶音乐(海蝶音乐新闻,海蝶音乐说吧)后,事业上可谓是亮起了又一盏明灯。成功发行了全新大碟——《做你的男人》,专辑上市后,销量更是频传捷报,几度卖到断货。专辑中多首主打歌更是被广为传唱,成为近期KTV点播率最高的歌曲。而在06年举办的几场演唱会更是赢得了超高票房和无数的赞誉,演唱会DVD也将在近日发行。而由阿哲监制并有参演的电影《不完全恋人》如期上映了,并获邀参加了东京电影节。如今又获得专业奖项的认可,真可谓是多喜临门。

  而当晚阿哲强大的现场号召力更是验证了阿哲魅力依旧,实力唱将仍然是现今歌坛的最主流。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音乐 | 日本音乐 | 音乐不断 | 爵士音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