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阿牛开心拿金曲奖 轻松回应郑钧不同声音(图)

阿牛开心拿金曲奖 轻松回应郑钧不同声音(图)



  正在为新专辑《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进行密集宣传的阿牛,刚刚完成了北京的一票通告,正准备赶赴别的城市开始新的通告行程时,被工作人员告知要“加班”一天,因为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邀请他出席,原来是上一张专辑中大热的歌曲《桃花朵朵开》获得了十大流行金曲的奖项。

  已经发行新专辑,还在忙着为之前专辑中的歌曲拿奖,倒也给了阿牛一份惊喜。作为《桃花朵朵开》的延续,《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是阿牛自己很看重的一个作品,也是他出道第十年、签约亚神音乐、首次从内地出发制作的一张具有纪念意义的专辑。

  在颁奖典礼上,阿牛带着他的《桃花朵朵开》将演出带入了一个小高潮,全场大合唱的场面蔚为壮观。虽然在典礼后有记者一直在追问关于郑钧(郑钧博客,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表示不喜欢阿牛的“桃花”有何看法,但是阿牛回应的态度却异常轻松。他大方地表示说自己其实在台下听歌时,觉得郑钧、许巍(许巍新闻,许巍音乐,许巍说吧)的歌都非常好,而且身为创作人,他觉得所有原创的、真诚的音乐都是很好的值得尊敬的。他自己创作的方向是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力求简单、轻松。每个创作人都有不同的创作方向,对听众来说提供了多样的选择,这也是音乐的魅力。

  而刚刚签约亚神的另一位音乐人,将于春天发片的虞洋,也得到了来自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一份惊喜。由他担任制作人的专辑《青春》在去年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虞洋也得到了年度最佳制作人的提名。这对正要从幕后转至台前的虞洋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开头,相信亚神音乐也会在这个春天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郑钧 | 许巍 | 天天 | 虞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