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专题 > 2007年度全球华语榜中榜官方网站 > CMA相关新闻

群星亮相华语榜中榜红地毯 歌迷挤爆现场

群星亮相华语榜中榜红地毯 歌迷挤爆现场

水木年华

群星亮相华语榜中榜红地毯 歌迷挤爆现场

袁泉

群星亮相华语榜中榜红地毯 歌迷挤爆现场

张敬轩

  下午5点30,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红地毯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开始。张惠妹、五月天、张韶涵、 潘玮柏、张惠妹、SHE、罗志祥、陈奕迅、张敬轩、吴克群、好男儿、薛之谦、我型我秀、花儿、陈坤等群星盛装走上了红地毯。当晚的红地毯仪式由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的周瑾、CHANNEL V当家主持晓峰及东方卫视邬咪珈主持。

  南北主持联手 花儿乐队最搞怪

  当晚最先走上红地毯的嘉宾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经纬和东视当家主持陈辰,而李晨和台湾主持人陈建州(黑人)两位帅哥的搭档。

而一向以搞怪出众的花儿乐队走上红地毯也特别抢风头,虽然延续了以往的宫廷装,不过,四位成员身着四种不同风格的“王子”装扮出场,大张伟紧张得连路都找不着。

  粉丝现场造势 好男型秀抢风头

  今年华语榜中榜红地毯仪式首度移师到室内举行。除了数十家媒体到场之外,还有不少的粉丝军团将现场挤得相当火爆。而不管场内还是场外,表现最疯狂的的粉丝绝对称得上是好男儿和我型我秀的粉丝,足见这些通过全民选秀打造出来平民明星的的人气。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